也是一个萧景琰至上主义者。
拥有全世界最好的演员朋友。
日常困死。

记录一个梦。

一觉醒来,刚刚的片段还十分清晰。

小鱼儿是个与吸血鬼家族脱离了的叛徒。原因有一二。

一,他不喜欢那些以贵族自居的老蝙蝠们,他们甚至把可爱的小蝙蝠也带的迂腐了。

二,他爱上了一个人类。一个猎人,花无缺。

总之,脱离了族群之后他的小日子过得还不错。开了一个武馆,小仙女、苏樱、铁心兰都在里面帮他。花无缺也经常过来。

有时候,小鱼儿还会借着种族优势帮一帮花无缺的工作。

固然,那些都是他的族人,但是那些都是随便欺负人类欺负自己族人的吸血鬼,存在于这个世上对他人就是祸害。

这次,他手下找到了一个花无缺一直苦苦搜寻却找寻不得的吸血鬼。

老规矩,小鱼儿先去探一探。

到了点儿他一看,嚯,原来是这个油头奶面的小屁孩,是那些老家伙荼毒最深的一个。(请参照决战!平安京里狗的外形。)

他先是扒拉到屋顶下,结果被发现了。于是他从十几层楼的外墙上往下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吸血鬼住在城市里还拥有那么高的楼。)

终于到了一个可以躲一躲的房间结果在扒上屋梁的下一秒那些追他的人赶到了。

从门进的。

和所有追杀剧情一样,他们永远都不记得抬头看眼。等他们想起来的时候,小鱼儿又已经跑回去了。

奶油小孩冷笑一声:哼,肯定是那个叛徒!走,这次去踹了他的老窝!

于是一大帮子(也就十个不到)吸血鬼呜啦啦的跑到武馆去踢馆了。

多傻,去什么武馆啊。

彼时小鱼儿早就回来了,提点了几个学徒顺便把打探来的消息告诉了花无缺。他还顺口说了句“他们待会儿可能就来了。”把女孩子们惊了一惊。花无缺倒是没什么反应,点点头示意知晓。

果然没过多久他们就到了。

奶油小孩呼小鱼儿出来,花无缺一个侧步滑到小鱼儿面前立定。

大战哗哗开始。打了一小时,奶油小孩哭着喊爸爸求饶。

您别说,一棒子古代人跟一棒子中世纪人对打,画面怪好玩的。

评论
热度 ( 1 )

© 林中的Lego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