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个萧景琰至上主义者。
拥有全世界最好的演员朋友。
日常困死。

记梗 漫威+HP+LOTR+MERLIN

昨晚做了个梦,早上“嘿嘿”笑着起来的。

时间不明,事件为魔法界第二次大战(霍格沃茨反击战)四个学院全员出动,力量为格兰芬多,敏捷取代赫奇帕奇,能量为拉文克劳,全能取代斯莱特林。

力量派代表人物:霍格沃茨铁三角,迪恩温彻斯特,Aragorn,Steve Rogers(老师),Arthur Pendragon(级长,精神领袖)

敏捷派代表人物:Bucky(老师),Merlin,Legolas,三米温彻斯特

能量派代表人物:Tony Stark(只梦到了你铁

全能派代表人物:Draco Malfoy,Thor Odinson,Loki Laufeyson(后与伏地魔联盟,反叛)

反派:伏地魔,Loki Layfeyson

世界大陆:中土

一片漆黑的大地上,力量、敏捷、能量、全能四个学院分别以霍格沃茨为中心,向四方迁徙,形成黑暗的中土大陆上仅有的四条光亮。红色、绿色、蓝色、紫色,以及最中间的黄色,是这片大陆上,最后的希望。

平原上,力量以一条直线向前行进。人们相互扶持,给自己、也给对方打气。Harry Potter和原线故事一样,而有着“Captain”称号的Steve Rogers毅然决然地留在霍格沃茨,为最后的胜利而斗争。一路维持秩序、给予人们勇气继续前进的重任就落在了Arthur Pendragon身上。但是不出意料的,他真的完成的很好。一个摔倒的老妇人身边,Dean冲过去将其扶起并背在了自己身上。
力量派永远不缺勇气,也永远团结一致。
“We fight!For the Victory!For our Future!”

而另一方的沼泽,对敏捷派而言并无影响,只是一路有野兽出没。Legolas轻盈地踩在一颗矮矮的土垛上,又一箭射死了一只野兽。Merlin变出一团团美丽的温暖的火焰送给人们,他呼唤Freya,请求她保佑人们不被拉进这沼泽中。
右手边,他们可以看到明亮耀眼的红光。
幽幽的绿光虽然不亮,但仍然温暖且坚定。

能量的就比较牛逼了,会飞。表示你们红光和绿光的战争结束后结婚去吧。
[因只梦见了Tony Stark所以不仔细说了]

全能在丘陵中穿行,Thor Odinson站在一个断崖处,Loki刚刚幻形离去。他留下一个得逞的笑,“Bro,你们会输。”
Thor Odinson大吼一声,一锤钉在地上,漫天雷霆响彻天际,点亮大陆!

over。

妈的力量派太帅!!!!我爱Arthur Pendragon!!!
用布总的英腔脑补一下力量派的那句话!!!!我的大脑都怀孕了好吗!!!!!

评论 ( 1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中的Lego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