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个萧景琰至上主义者。
拥有全世界最好的演员朋友。
日常困死。

甜吐了呜呜呜。

漫展开始才两天都不到的时间里我吃糖吃的已经要吐了,好齁。/手黄再。而且我相信我绝不是一个人。♡
宣传期和漫展传说中的发糖厂,然而一过又是葬火场了。
well never mind,至少在队3宣传期和费城漫展上的包子已经是最大的亮点了。
他真的太可爱太可爱了呜……。Chris Evans,我问你,你是怎么忍住当众亲亲抱抱的冲动的,嗯???(不x
欣慰一个语死早星人变得这样开朗放飞自我人来疯(x),而他最招人喜欢的地方又没有变过。
真的是太可爱太可爱了……嗷呜。
不愧是Chris Evans,早在队1的时候就清楚了这件事,“Sebastian is the sweetest kid in the earth.”Chris聚聚诚我不欺!!

顺便刚才写历史的时候突然福至心灵灵光一现(bushi)发现既然都说Captain America和Winter Soldier就是一对cp名,相当于玩游戏时的那种很对称的ID一看就知道这俩是一对的[没错我的感受就算这样。] 那就来看简称好了。
Cap当然要和Soldier对应,那么简称不就是CS……?
等等,CS,好熟悉啊,是不是某两个人名字的开头字母拼在一块也是这个????

oh no,猝不及防地被自己塞了一嘴的糖。(阿毛脸)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林中的Legolas。 | Powered by LOFTER